wosi520.cc 这本书《情债》从当初的十几章追到现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。看本小说,也学到了不少。
我看的小说里面最喜欢的就是这个《情债》,剧情一环扣一环,调理清晰,里面的人的性格我都很喜欢。
确实不一样的书,《情债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琐啰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欢男女主!期待作者大大写出更好更多的作品。
非常喜欢,薄雾层层的文笔特别好。而且我就喜欢看《情债》这种书,感情线不重要的那种。哈哈。
从相遇到现在,男女主的故事让我有喜有悲,相爱的甜蜜,误会的揪心,愿有情人终成眷属
作者薄雾层层写的很好,结局很不错,只是读完之后心里有一点不舒服。